One.Tuition Place 补习中心

关于我们

成立于2011,我们专攻于初级学院,中学和小学的补习课程。我们的位置非常靠近高文地铁站(东北地铁线)和以前的高文巴士总站。我们专注于提供价格实惠的优质教学。我们相信每一位学生都有潜在的能力考的最好成绩而且也已这为目标培育每一个学生发挥他们的最大潜力。

我们专攻的初级学院课程有物理学、化学、数学、生物学、经济学和英文理解与写作。

我们专攻的中学课程有英语、物理学、化学、生物学、综合科学(化学/生物学 或 化学/物理学)、初级数学、高级数学、地理、社会以及会计。

至于小学的课程,我们有一群有责任心和耐心的导师提供英语、数学以及科学的课程。

One.Tuition Place 是由一群优秀的导师组成的团队;专门辅导学生,尤其是需要额外帮助的学生。我们经验丰富的导师对剑桥A和O水准考试要求和课程有着非常熟悉和深入的理解,能够提供有用的提示,使学习过程更有效率,从而缩短学习时间。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有关我们多年来的表现,请阅读我们学生的推荐函。我们非常感谢这些学生的推荐函而且为他们坚持与努力学习感到自豪。我们真的为他们感到骄傲而这就是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帮助学生、赋予他们的未来。

 

我们的导师

Mr Ong
剑桥高级水准(GCE ‘A’ Level) 导师 -物理学、化学、数学
教学科目 :物理学、化学、数学、IP和IB课程

Mr Ong 是我们补习中心高度重视的物理学、化学和数学导师。

Mr Ong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机械工程二级等荣誉学位。他曾经是物理学,化学和数学补充班的前教师。他已有15年的教学经验而他独一无二的教学方式,迎合不同学习能力的学生还帮助了许多学生达到他们理想的成绩。Mr Ong也曾经是新加坡印度人发展协会(SINDA)的物理学,化学和数学的导师。他也帮助了许多初级学院的学生达到好成绩。

Call Now ButtonCall Us Now